close
 4975f28f9c93e.jpg     
有一段話這麼說
 
別太相信回憶,因為回憶中的人不一定會懷念你
9-01.gif  
 
或許,確實是這樣的殷切期盼的以為回憶能讓自己多點存在感,
 
但....假使回憶中的人並不會懷念著自己  
還有什麼存在感?是否回憶就該像逝者以已一般,讓他隨著回憶的過去死去?
 
為什麼而捨不得 
又為什麼而捨得了?!
 
有捨才有得,那我捨棄的讓我得到了什麼?
 
百轉千迴的疑問,倉皇迷茫般的思路   
究竟.......是如何?
 
是的,我在前進了! 一步步的 走著
前往著只是.........還沒有看見我的目標?
 
我曾說過愛不會是同心圓,不會每次的出發往返都會是一樣的路
想測量這條路到底有多長的距離,到底有多遙遠
只可惜無法測量.......
9-01.gif  
 
人生起起伏伏,心也跟著起起伏伏
 
什麼時候才能停止這起伏,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什麼時候浪濤才能停止拍打。

 

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卻不愛你了

與其到處找藉口,不如直接說一句我不愛了。
9-01.gif  

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

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
 
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
 
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
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我心裏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 這其中的比例變得微不足道了

 

正崴翠倚紅,應記浮生若夢  若一朝情冷,願君隨緣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