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G56323-2.jpg   

每分每秒時間都持續的在過去

也總是以為,每天都是在過一樣的日子;畢竟...這就是人生

經營著所謂的人生,過著經營著的人生,活的是自己的人生

沒有太多的渴求,沒有過多的期望,沒有沒有沒有......

儘管每日每夜都有再做的事情,或許是充實的  但卻感覺『空空的

有位上司曾這麼說著!

人,總要有個精神的寄託才好持續著人生

現階段的我卻似乎片尋不著該寄託在什麼之上

工作?感情?未來?

 

死忠兼換帖說,你"寂寞了"吧?

所以現在的我認真的思考了,我真的寂寞了嗎?

認真的想我想要什麼想寄託什麼?

確實,我想要感情  嗯!! 想要想要想要 愛情

雖說不是沒有談過戀愛,雖說不是沒有擁有過感情

只是現在就像手中握著沙,握緊了手中卻越來越空了

說到底實實在在的就是感覺寂寞了而已

想要的是在這樣的夜裡能夠依靠的你

想要聽見你的心跳、感覺你的體溫、輕觸你的臉龐

女人都是愛情裡的公主,然而『公主也只是個等愛的女孩

 

人都是貪婪的、不滿足的

而愛情讓人更加貪婪更加的不滿足,只因為那單純的想要

有多麼多的想要!!!....

多想要說其實真的寂寞,多想要說我真的想你了

 

理性著控制著自己,你已不再是懵懂無知的女孩了

不能任性的只想要著感情,即便是寂寞了!

原來是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