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02.jpg  

有那麼一條線,是怎麼也剪不斷的

親情

我一直深信著,世界上最大的幸福不是只有兩人相愛相知相惜而已!

而我覺得世界上最大的幸福,是與家人吃飯

大學課程時,教授曾問過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一天你會怎麼過?

沒有任何立場的預設,我的回答是

"與家人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打屁聊天"

一個家庭和諧與否看一頓飯就能夠知道了

是否家人都同桌吃飯,而這頓飯中是否談笑風生是否閒話家常

身為4姊妹中的老么的我,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幸福的

十幾歲的時候整天只想著要離開家人們的管束,嚮往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在外碰壁了 吃虧了 受苦了 難過了

姊姊總是對我說,『回家吧』

即便是現在的我三不五時還是會有你們好煩的念頭

為什麼管我這麼多,為什麼在你們眼中我永遠都還是小孩

但...不一樣的是!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你們手心裡的寶貝

25年了,一直一直都是你們最疼愛的寶貝

你們也永遠永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家人也是我的至寶

一條永遠也剪不斷的親情。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生命只剩下一天

我還是想要跟你們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一起談未來。

 

人生短短數十載而已,有些人錯過了就不在了

有些人或許失去了還能夠有重來的機會

但能成為家人的機會只有一次,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每分每秒都在流逝的時間,做不到的是..我們無法將時間到退

而人,就像時間流逝一樣  生命在每分每秒中一點一滴的失去

總有那麼一天油盡燈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