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1).jpg  

誰不想要愛情?

世界上的人大多都會是想要愛情的

不例外的,so do i 我也想要

正在持續的愛情,天知道這愛情能持續多久呢?

儘管這愛情若有似無,儘管這愛情距離很遠

儘管這愛情.....也許只是場『一廂情願』而已

還是,想要愛情。

我跟所有女孩子一樣,對愛情有著憧憬有著愛情夢

最想要的是夢想成真!

想要有著"可能會有的溫暖"

而這溫暖或許能使我成為這場愛情裡的公主

或許這場愛情中,就好比這樣的一句話

"別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這一秒最真"僅此於這樣的一秒種裡

不想要知道在這場愛情裡有多少是真有多少是假

又或許就像『感情本來就不是一槌子的買賣

或許時間能讓他更加堅定一樣,如此這般的相信著

雖然這場夢的開始是隨意了些,倉促了些,無腦了些

但...還是開始了!

 

仍然等著的是,一個不會無視我的眼淚會為我拭去淚水的人

一個在我心力盡碎會心疼我擁我入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