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05.jpg  

喜歡著『人』

也相信著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所帶給我的世界都是不一樣的

從不同的人的眼中看見的世界都是不一樣的

耀眼閃亮悲傷離愁,面面都是一個世界

 

同樣的觀點放近愛情裡,身為女人

想從你的眼中看見不一樣的世界,即便你已經是我的世界的一部分

就如同成功的男人背後會有個默默支持他的女人一般

你所看見的世界,也帶著女人看見你眼中的世界

無論是黑白或者是彩色跟你一同的分享著

無論是再怎麼醜陋不堪也跟你一同的看著

或許當個看著的人似乎冷眼旁觀了,但可曾知道...

如果沒有看著相同的世界又如何能夠了解又如何能夠支持?

 

不少人都問過愛情vs麵包 你選哪個?

大多人都是回答"當然是要兩者兼得",那當然這是最完美的情況

我確實也不相信『有情飲水飽』這件事!

不再是年紀輕輕只想著要愛情的女孩了

不例外的我也想要兩著兼得,但該怎麼兩者兼得卻是個難題

所以經營著愛情,兩人追著同一塊麵包...! 這就是我的答案

不怕兩人吃不飽嗎?怕阿...只是沒人說麵包只有一塊啊!

總能一起吃的。

 

大學教授曾問過系上所有人,"你們是男孩/男人or女孩/女人"

此起彼落的討論聲四起!

有人大聲說 "i'm a boy " "我是青春的肉體"...

當下的我這問題我並沒有回答

這篇報告說實在的我寫了很久很久很久...

最後我把"你們是男孩/男人or女孩/女人"

統整寫了這樣的一段話

 

男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重點是會去追求所要的

男孩或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只是不清不楚,即便追了也不會放太多心力

男人/男孩,前者主動後者被動。

男人喜歡聰的女人想要會支持他的女人

男孩眼中maybe只有最辣的女孩子。

男人會願意說令自己難堪的話題

男孩則會逃避自身的感受。

最後男人懂得怎麼真心真意為一個女人付出自己

男孩則無論身邊有著怎樣的女子都是玩票性質,永遠也沒有準備好的一天。

 

女人這部分空白了我N個晚上

最後如此這般了...

女人懂得自己的價值、特質、才能

女孩或許只看重自己的外在更勝於內在的內涵

外在會隨著時間而改變,而內在隨著時間只會價值不斐。

女人知道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還有一山高

該比較的是現在的自己是否比過去的自己更好了

女孩喜歡著比較,比較的對像是別人而不是自己。

女人要的是尊重、負責

女孩要的則是關注、關心。

女人會想著想成為怎麼樣的人,經營著能夠成為那樣的女人

女孩還是不懂自己想怎麼樣。

女人多了一份自我的情緒管理

女孩喜怒哀樂全表現在臉上了。

女人懂得怎麼成為男人的助力,即便只是幕後的推手

女孩的天真浪漫想法,半夜想你了必須排除萬難來陪女孩

即使隔天七早八早要上班要開會,

任性、幼稚成為了男人的阻力。

 

 

 

總結答案是:『我正努力著成為女人,而不是我是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