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31 17.34.07.jpg      

總要過了農曆年才像新年到了的感覺

 

不外乎的,給新年許了新的願望『順心』

很簡單的一個詞,希望這新的一年終能夠順心

每一年都必須對自己說,今年要比去年更好

每一年都許了或多或少大大小小的願望

每一年都對了很多人說了,『新年快樂』

 

2/2號,又跟著朋友帶著兩個乾兒子去了六福村玩樂

雖然我一樣遊樂設施都沒有玩,牽著兩個乾兒子的手

逛遍了整個六福村,看著動物 看他們玩著小小的遊樂設施

心裡很是高興...

天黑了,冷了,看著前方的兩個人一人牽著一個小孩走著

後面看著的我心裡有多麼的羨慕這樣的情景

就這麼的一瞬間,曾經也有著牽著我的手陪我逛著這遊樂園的人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一聲"乾媽"喚醒了我的低落

收起了這個心情,讓兩個孩子牽著我的手邁出了遊樂園

 

時間一天天的過,年紀一年年的增加

身邊的人卻是少了,又是一聲聲的嘆息又再繼續的深呼吸

 

 

給奶奶留一段話:奶奶,今年很不一樣的是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了

第一次回到老家沒辦法在門口前就大喊"奶~我回來了"

第一次在老家中看不見你的身影,吃不到你才有的年菜

只屬於奶奶你才有的味道,4個月年突然的你離開了我

奶奶你的86年很充實很有意義對我非常的重要

可是這一年是第一次卻不會是最後一次看不見你了

當初多麼殷切期盼著這一年還能跟你一起過

看你領著我給你的紅包那燦爛無比的笑容,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對嗎?

奶奶,我很想你儘管你已經離開了我..我會年年都想著你

天上很幸福的,你就看著我吧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