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04552_BG

在人生的這條船上

划著滑著,一路上看遍了很多的風景經過了很多的波瀾

有人上了我的船陪我走了很多看了很多經歷了很多

中途獨自下船了....

而我的船卻沒有因此停下來  雖說沒有辦法看見終點在哪裡  會在哪裡靠岸了

來來去去的眼前盡是不同的風景

陸陸續續的不同的人在我的船上停泊  卻沒有因為我而停留

短暫的在我的船上停下  卻匆匆的離開了我的船

又是獨自的一個人

將手放進水中  感受著水的溫度、速度

感受著手拍起的水花,分分秒秒的有著自娛的欣喜

有著跟水一樣冰涼嘆息

又這樣的繼續漂泊了

一樣的在期待著,有人能登上我的船

然而停留在船上,期盼著這樣的一個人

不會中途下了船,陪著我划著船一直一直的到能一同停靠一同下船

 

 

又是這樣的夜晚 又是零晨時分

又是獨自一人

又是聲聲嘆

 

感冒了,連呼吸都不順暢

在這樣的情形下多殷切期盼有個人

能在生病時陪伴在身旁照顧我  用雙手撫摸著我的臉

心疼著我

有多希望有個人能讓我在他生病時

拍拍他的背  安撫著

為他心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