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62_HD

或許我不再出現,我口中所謂的愛..才值得你懷念

距離....還是『聚』....『離』

只能離你遠遠的,想著能看見你幸福愛我的臉

每當這樣的念頭萌生,卻怎麼也做不到

當那個放下遠去的人

撩動心弦的音符此起彼落的落在耳邊

卻不是聲聲的都是美妙

 

理性的控制了自己原有的情感表達

控制了,當個體貼人心的女人

忘記了,其實理性的背後滿目瘡痍的我

明明難過 明明心痛 明明無法接受 卻口是心非

太多的隱藏掩埋了自己心裡最想說出口的那個聲音

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心已經不再是原本的那顆心了

慢慢的,築起的牆

慢慢的,變成了讓自己堅強的銅牆鐵壁

怕的是沒有了保壘.....心暴露了

怕的是害怕再受到傷害

怕的是,其實這愛情不存在

 

一句"我愛你" "我想你" 有多難?

只因為真愛了

所以很難

有人說感情,曖昧不明時最美

也有首歌說,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超過了友情,卻還不到愛情

到底該不該哭泣,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回過頭來,想太多的是我

........................................................

我自己都不真實,又怎麼去想那個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